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底巨星》办首映礼 陈奕迅因李荣浩吃醋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6 20:45

《卧底巨星》办首映礼,陈奕迅因李荣浩吃醋。陈奕迅和李荣浩在颁奖环节的时候大秀兄弟情,导演表示陈奕迅之前还因为自己比较偏爱李荣浩一些而吃醋,陈奕迅则表示每一次李荣浩做什么导演都会笑,轮到自己的时候要求就很高。

《卧底巨星》办首映礼 陈奕迅因李荣浩吃醋

《卧底巨星》发布会

《卧底巨星》是由谷德昭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陈奕迅和李荣浩等明星倾情加盟,片方于1月12日举办了首映礼,主创成员们纷纷精彩亮相,这一次的首映礼看上去更像是颁奖晚会,主演们在舞台上互怼不断,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这一次电影首映礼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片方邀请了演唱电影推广曲的毛不易。

《卧底巨星》办首映礼 陈奕迅因李荣浩吃醋

《卧底巨星》发布会陈奕迅 李荣浩

他一开嗓便点燃气氛,通过自己的方式为两位偶像打CALL,也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在八卦的环节中,谷德昭和演员们一起爆料,陈奕迅表示李荣浩和李一桐就是两个吃货,每次午饭都将剧组吃空,原本自己打戏最多,但是没想到吃的最少,并抱怨两人吃了很多却还是一样瘦,有趣的拍摄日常让大家觉得十分欢乐,也满足了现场人员的八卦心理。

《卧底巨星》办首映礼 陈奕迅因李荣浩吃醋

陈奕迅 谷德昭

陈奕迅和李荣浩在颁奖环节的时候大秀兄弟情,导演表示陈奕迅之前还因为自己比较偏爱李荣浩一些而吃醋,陈奕迅则表示每一次李荣浩做什么导演都会笑,轮到自己的时候要求就很高,李一桐表示自己一定是“最佳花瓶女主”,自己会在电影里面好好做一个花瓶,不会现实中还是会努力成为好演员。首映礼上颁布了一些奖项,陈奕迅和李荣浩收获“喜剧CP”大奖,王源也通过视频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电影主要讲述了陈奕迅扮演的元豹被怀疑和泰国黑道有染,而李荣浩扮演的铁柱为了帮助偶像而展开了一段“潜伏”生活的故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