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车17款加版奔驰S550e评测体验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1-27 15:03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带来了平行进口车的好消息。该办法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不再强制性要求品牌授权,从而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天津港,实拍感受了奔驰S550e配置性能。

选配配置:1、豪华包(后排遮阳帘、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前排多轮廓座椅、舒适头枕、360环车影像、纳帕真皮内饰)2、运动包(19寸AMG5幅轮毂、AMG周身包围、运动刹车系统)3、高级专属包(定制纳帕天然真皮棋格座椅、Dinamica翻毛皮顶、专属内饰元素、发光迎宾门槛条)4、豪华后排座椅舒适包(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安全预防保护、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安全带扩展电动调节)5、智能驱动包(驾驶员辅助包、增强版雷达测距控制系统、转向助力、增强版预防追尾碰撞系统、交叉车流监控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主动安全预防刹车系统)6、高功率柏林之声3D环绕音响(总功率1540W、24个扬声器)7、20寸AMG多幅特制轮毂8、奔驰夜视系统9、designo定制流动线条黑色钢琴漆木内饰10、奔驰空气净化包。

平行进口车17款加版奔驰S550e评测体验

2017款奔驰S550e前保险杠进气口处和行李箱沿面的全尺寸镀铬装饰,以及镌刻于车身及内饰多处的Grand Edition标志,标注尊驾独特身份,彰显阁下尊崇地位。奔驰S550营造出了一种富丽堂皇般的轮廓,完美地符合了它的身份地。

平行进口车17款加版奔驰S550e评测体验

奔驰S550e内饰一如既往的尽显豪华,用料做工均属于顶级,配置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前排乘客座椅和后排乘客的外侧座椅均可以从后排设置在侧部的功能键电动调节,非常便捷。

平行进口车17款加版奔驰S550e评测体验
平行进口车17款加版奔驰S550e评测体验
平行进口车17款加版奔驰S550e评测体验
平行进口车17款加版奔驰S550e评测体验

2017款设计时尚而动感,满溢着自信。突出的箭形散热格栅典雅而大气,简约的造型风格也勾勒出清晰的轮廓线条。奔驰S550加长版完美的流线型设计,使车身将空气阻力降到最低。尾部微微高于前部,给予奔驰S550强劲的动力冲击,犹如出击的鱼雷,势不可挡。

平行进口车17款加版奔驰S550e评测体验

当看到550这个代号时候,会觉得隐藏在发动机罩下的是一台V8发动机,实际上,动力系统由3.0升V6增压发动机和一台 电动 机组成。V6发动机拥有329匹马力,扭矩达480N・m,电动机则拥有107匹马力和340N・m的扭矩。但目前奔驰官方并未提供两者联合运行时的动力数据。官方给出的0至100KM/h加速仅为5.5秒,电子限速设定在了250KM/h。在欧洲测试标准下进行的油耗测试为2.5L/100Km。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鑫盛平行汽贸,了解到目前加版奔驰S级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