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蔷薇》喜迎大结局 田雷实力演技圈粉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6 20:35

《红蔷薇》喜迎大结局,田雷实力演技圈粉。很多的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已经是被田雷的演技所征服了,因此也喜爱上了田雷所饰演的角色,因此最后田雷的死也有不少的观众是出声,表示不舍得。

《红蔷薇》喜迎大结局 田雷实力演技圈粉

田雷剧照

由金晔导演执导,杨子姗、陈晓以及田雷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红蔷薇》日前是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热播之后,该剧也是吸引到了不少的粉丝,在最后的剧情中,田雷所饰演的第一大反派陈得道是得到了惩罚,死在了顾霜菊的枪下。而这也是剧情走向这么久以来,两个反派人物的首次恩怨了断,结局自然是令不少的观众唏嘘。

《红蔷薇》喜迎大结局 田雷实力演技圈粉

《红蔷薇》海报

其实很多的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已经是被田雷的演技所征服了,因此也喜爱上了田雷所饰演的角色,因此最后田雷的死也有不少的观众是出声,表示不舍得。纷纷直呼看田雷的表演很是享受,不想就这么结束了,很是期待他的新作品的到来。其实在很多的影视作品中,除了正面的人物得到了很多的观众的支持之外,往往一些反面人物也可以成功的是吸引到了大家的关注,这并不是不常见的剧情设定。

《红蔷薇》喜迎大结局 田雷实力演技圈粉

《红蔷薇》剧照

这当中很多的功劳自然是要归功于饰演该角色的演员,演员的实力足够,该角色自然就会显得出彩,甚至好的反面角色还可以成功的抢镜主角,而田雷在该剧当中所饰演的角色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他把陈得道的鲜明性格演绎了出来,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牺牲了一切只为升官发财。然而这样一个势力的人,也存在让人温情的一面,那就是他多次为了顾爽菊豁出去了性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