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采儿想生二胎 刘芸秦岚空降节目组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6 20:35

应采儿想生二胎,刘芸秦岚空降节目组。近日应采儿与老公陈小春一起参加《三个院子》,好友秦岚、刘芸空降节目组,这让应采儿十分感动,瞬间大院变成闺蜜根据地。三人互谈心事,秦岚想在明年出嫁。

应采儿想生二胎 刘芸秦岚空降节目组

秦岚空降节目组

如今很多卫视电台都在退出真人秀节目,不但是为了适应观众的视觉要求,而且还能将各个明星的真实性格展现出来,这也算是接近明星的机会,即便是从电视上。很多明星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时候,会出现释放天性的现状,与平时在荧屏上的人物形象完全不同,这也成为很多人的关注焦点。陈小春的老婆应采儿我们应该不会陌生,她的性格一直属于大大咧咧的那种,她近日与老公陈小春一起参加《三个院子》,好友秦岚也竟也出现在镜头中。

应采儿想生二胎 刘芸秦岚空降节目组

应采儿陈小春秀恩爱

虽然应采儿现在已经升级为妈妈,但是她的性格丝毫没有改变,依旧是我们印象中的直爽的人。在应采儿豪华的闺蜜团中,秦岚、刘芸空降节目组,这让应采儿十分感动,瞬间大院变成闺蜜根据地。在闺蜜面前应采儿彻底放飞自我,见到好友就手舞足蹈,娘家人的待遇就是不一样,一旁的老公陈小春自然被冷落。她们三人互相打开话匣子,身为人妇的应采儿和刘芸开始“黑”老公程序。应采儿表示,对陈小春的厨艺已经完全不报任何希望。

应采儿想生二胎 刘芸秦岚空降节目组

应采儿秦岚姐妹情深

应采儿和好友晚饭过后,开启敷面膜谈心环节,刘芸表示自己不想再生孩子,感觉太累了。而应采儿却直言说,自己还要生二胎,一旁的秦岚大方表示,想要在明年将自己嫁出去,等自己头胎的时候,正好与应采儿二胎一起玩耍。待嫁中的秦岚一直都没有结婚,很多粉丝都为她担心,希望她能早日步入婚姻殿堂,如此看来,粉丝的愿望能够在明年实现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