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ix4 EV申报图曝光 加快电气化进程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16 20:24

【e族新车报道】近日,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出现了一组广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ix4 EV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进行打造,并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优化。

编辑点评:广汽丰田ix4 EV基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进行打造,主要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优化,该车将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180马力。更多广汽丰田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