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称工作压力大 黄子韬发文向网友诉苦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1:02

黄子韬称工作压力大,黄子韬发文向网友诉苦。黄子韬发微博,自称在娱乐圈压力太大,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就连睡觉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有的时候这个剧组刚好拍完,留言赶到另一个剧组。黄子韬表示自己打算消失一段时间,给自己放个假,好好的休息一下。

黄子韬称工作压力大 黄子韬发文向网友诉苦

黄子韬称工作压力大

娱乐圈很多明星虽然赚钱很多,名气很大,但是他们也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就在这几天,男明星黄子韬突然深夜发文,向网友诉苦。黄子韬说自己最近工作压力太大,承受太多的痛苦,每天工作到深夜,就连休息时间都没有。黄子韬说每天一直工作,又累又烦,现在感觉整个人都喘不过气来。虽然每天都特别累,但还是要去剧组拍戏,还不能请假,怕影响其他人的工作进度。

黄子韬称工作压力大 黄子韬发文向网友诉苦

黄子韬发文向网友诉苦

黄子韬也算是一个知名明星,每天工作行程都排的满满的。平时就连休息时间都很少,更别提休假,有的时候过得连日期都不记得。黄子韬表示,自己承受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想要消失一段时间,最好什么都不干,就好好的睡上一觉。作为一个艺人,黄子韬还是很敬业的,别看他在舞台上那么耀眼,他台下付出了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不少网友看到微博之后,纷纷表示心疼黄子韬。

黄子韬称工作压力大 黄子韬发文向网友诉苦

黄子韬照片

黄子韬一直都是一个快乐开朗的大男孩形象,虽然平时做事有点无厘头,但是却给很多的网友带去了欢乐和幸福。其实很多明星并没有他们看起来那么开心,他们在享受的时候,也承担着很大的压力。明星的每一个举动,都会被放大,每一个过错,都会被人给揪出来。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有些小错误就不要无限放大,要理解明信和艺人,知道他们也是个普通人,多多专注他们的作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