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兵兵》曝主题曲MV 小猪麦兵兵展开冒险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0:59

《麦兵兵》曝主题曲MV,小猪麦兵兵展开冒险。影片讲述的是在孤岛上的原始部落原本是准备着一场盛大的首领加冕仪式,结果没想到首领的圣物宝石权杖却被人给偷走了,而小猪麦兵兵为了能够能够是帮助原始部落找回权杖。

《麦兵兵》曝主题曲MV 小猪麦兵兵展开冒险

《麦兵兵》海报

随着寒假的到来,不少地区的学生们也是开始了假期,而适合年轻观众群体观看的影片也逐渐的是开始了上映,如果想要观看一部既有意义又搞笑的好片,那一定不能错过这部国产制作的好作品《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作为寒假档率先上映的动画电影,该影片也集聚了冒险、萌宠以及搞笑和友情等等的元素在里面。

《麦兵兵》曝主题曲MV 小猪麦兵兵展开冒险

《麦兵兵》剧照

影片也是一个正能量题向的发展,所以决定是一部值得寒假带上亲人或者是朋友一起观看的好电影,而日前片方也随之发布了终极海报和预告片,与此同时也曝光了影片的主题曲MV,诸多物料连续的曝光,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兴趣和好奇,目前不少的大小观众就已经是表示提前预定了该影片,准备是和小伙伴一起前去观看。相信影片之外也还会有很多的惊喜带给大家。

《麦兵兵》曝主题曲MV 小猪麦兵兵展开冒险

《麦兵兵》主题曲

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是在孤岛上的原始部落原本是准备着一场盛大的首领加冕仪式,结果没想到首领的圣物宝石权杖却被人给偷走了,而小猪麦兵兵为了能够能够是帮助原始部落找回权杖,来到了现代的大都市展开了一场未知的冒险。在这一个找回权杖的过程中,小猪经历了很多的困难,被海鱼追着咬,被渔民追捕,以及被坏人是围追堵截,然而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小猪麦兵兵依旧是凭借着自己的勇气和善良赢得了一帮好朋友的相助,向他们的帮助下,成功拿回了权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