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巩俐和男友秀恩爱逛街 巩俐男友已经70岁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0:35

 巩俐和男友秀恩爱逛街,巩俐男友已经70岁。巩俐在法国被拍到和男友逛街买东西,巩俐与男友甜蜜牵手秀恩爱。据了解巩俐的男友今年已经70岁,但是照片上一点都看不出来。巩俐现在已经退出娱乐圈,过得非常潇洒。

巩俐和男友秀恩爱逛街 巩俐男友已经70岁

巩俐和男友秀恩爱逛街

娱乐圈真的是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每年都有一些人想要进入娱乐圈。巩俐和其他人不一样,可能是厌倦了娱乐圈的尔虞我诈,在功成名就之后,就慢慢退出娱乐圈。现在巩俐生活过得很幸福,今年已经52岁的她,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个老年人,还有一个男朋友。据了解巩俐的这个新男友是一个外国人,两人之间相差几十岁,但是这一点都阻挡不了两人之间的感情。

巩俐和男友秀恩爱逛街 巩俐男友已经70岁

巩俐照片

最近就有媒体在国外拍到巩俐近照,当时她带着男友一起牵手逛街,两人一边走路一边逛街,看起来心情很不错,而且感情也很好。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巩俐的新男友长得还不错,身材完美,和巩俐站在一起,倒是挺般配。巩俐虽然已经52岁,但是一点都看不出年龄,这么多年过去了,照片上的她依旧神采奕奕,和当年那个万人迷一样漂亮。据了解,巩俐和男友早就在法国公开了。

巩俐和男友秀恩爱逛街 巩俐男友已经70岁

巩俐照片

有网友发现巩俐的男友今年已经70多了,这个消息吓了网友一跳。照片上的男人看起来最多也就40多一点,怎么也不像一个70岁的人啊。很多网友表示,根本不敢相信,这个照片上的男人已经七十岁了,巩俐真的是太厉害了,找的一个男朋友居然年龄这么大,但是看起来那么年轻。不得不说娱乐圈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就像林志颖已经四十几岁了,但是看起来像二十几岁的人。巩俐真的很厉害,活的也非常潇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