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兵兵》终极海报曝光 三萌宠共闯都市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0:33

中奢网娱乐讯《麦兵兵》终极海报曝光,三萌宠共闯都市。该影片的主角是由鹅、猫以及猪这三种动物组成,而三类动物在现实生活中可以说是非常的常见,不过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交集,然而在影片中他们就是在一起玩的好伙伴,一起闯祸一起冒险,一起穿梭在繁华城市中的每一个地方。

《麦兵兵》终极海报曝光 三萌宠共闯都市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剧照

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日前片方也正是的发布了终极预告和电影海报,预告和海报都是由主角小猪麦兵兵所带领的三只小动物萌宠团一起出镜,他们共同在繁华的热闹现代都市中欢声笑语,为大家是呈现一出爆笑又好玩的阖家欢乐喜剧。不过相比较于影片所展现出来的童话般的温馨和欢快。

《麦兵兵》终极海报曝光 三萌宠共闯都市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海报

该影片在现实世界中的幕后制作则显得是比较的辛酸和不容易的,因为这部影片在国内是首例,所以要说可以借鉴的东西几乎是不存在的,很多东西都是需要主创团队们自己去摸索出来,得到方法,而对此,导演胡鹤泽就坦言,片子最难拍摄的部分就是孩子和动物以及群众演员,说真的,最后拍完这部戏了,之后可以说真的就没有什么可拍的了。而此次海报也依然是延续了以往的画风,而影片的主题是遥相呼应的,展现出了童真和“萌”“乐”的主元素,色彩也是十分的灿烂。

《麦兵兵》终极海报曝光 三萌宠共闯都市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剧照

该影片的主角是由鹅、猫以及猪这三种动物组成,而三类动物在现实生活中可以说是非常的常见,不过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交集,然而在影片中他们就是在一起玩的好伙伴,一起闯祸一起冒险,一起穿梭在繁华城市中的每一个地方。此外,导演胡鹤泽也还透露了,电影中的所有动物都的采用了多层的拍摄手法来呈现出来的,而每一个的场景基本上要拍四五次以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