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芙小姐》曝剧照 张静初张天爱颠覆日常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0:32

《泡芙小姐》曝剧照,张静初张天爱颠覆日常。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张歆艺扮演的泡芙是一位海归女,她和王栎鑫扮演的顾上意外相遇,有很大差距的两人开始了一段刺激的闪婚之旅的爱情故事。

《泡芙小姐》曝剧照 张静初张天爱颠覆日常

包贝尔 郭京飞

《泡芙小姐》是由张歆艺执导的一部爱情电影,王栎鑫等演员也会参与其中,片方于1月26日发布了剧照,张静初、蒋欣和张天爱等知名演员纷纷亮相,张静初首次扮演神婆,张天爱变身最美盖章姐,颠覆日常的造型让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会于2月9日和观众见面。在发布的剧照中,各位女神男神纷纷亮相,张静初完全摆脱自己以往女神形象,颠覆性演绎吉普赛神婆,她头上戴着一条紫色头巾,巫女装扮让人眼前一亮。

《泡芙小姐》曝剧照 张静初张天爱颠覆日常

蒋欣 谭维维

张天爱则变身民政局盖章姐,利落的正装看上去非常帅气,粉丝们纷纷表示简单装扮也难掩女神气质,蒋欣在电影里面扮演教务处主任,她一身西装打扮,鼻梁上挂着一副眼镜,可谓是非常有派头,大家不禁感叹女神们真是造型百变,不过男神们也并不逊色,郭京飞在电影里面扮演起小保安,看上去喜感十足,一向幽默的他这次在电影里面一定会有非常精彩的表现,大家也期待他带来的搞笑情节。

《泡芙小姐》曝剧照 张静初张天爱颠覆日常

袁弘 张静初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张歆艺扮演的泡芙是一位海归女,她和王栎鑫扮演的顾上意外相遇,有很大差距的两人开始了一段刺激的闪婚之旅的爱情故事,该片的情节甜蜜又热辣,张歆艺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希望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为了爱情勇往直前的态度,电影在情人节期间上映,相信会让很多观众去影院感受脱单秘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