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昊然工作室澄清绯闻 希望谣言终止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8 10:46

 刘昊然工作室澄清绯闻,希望谣言终止。最近就有记者拍到刘昊然与一名女子深夜收工后一起吃饭,然后两人还一起离开。之后有媒体特意向刘昊然工作室求证此事,而工作室回应说,该女子仅是刘昊然的经纪人。

刘昊然工作室澄清绯闻 希望谣言终止

刘昊然外出吃饭

刘昊然作为最近串红的男艺人,媒体自然是少不了对他的关注,最近就有记者拍到他与一名女子深夜收工后一起吃饭,然后两人还一起离开。从曝光的照片上看,该名女子神似女星娄艺潇,这对于狗仔来说无疑是个惊天新闻,以为这次捕捉到了猛料。于是在第二天就放出消息称,刘昊然与娄艺潇深夜约会,顿时网上一片哗然。为了一探究竟,网友特地连线刘昊然工作室,询问事情真伪。对此刘昊然工作室回复称,该女子是刘昊然的经纪人。

刘昊然工作室澄清绯闻 希望谣言终止

刘昊然事业一路高升

前几天有媒体找到一组关于刘昊然的照片,当时他正和一名女子从饭店出来,由于当时光线比较暗淡,从模糊的神态分析,该名女子应该是艺人娄艺潇。吃完饭后,两人还一起离开,为此网友议论开来,难不成是刘昊然娄艺潇热恋啦?当然这仅是网友的一番猜想,为了一探真伪,有媒体特意电话联系刘昊然工作室。对此刘昊然工作室回应说,与刘昊然一起吃饭的并不是娄艺潇,而是刘昊然的经纪人。

刘昊然工作室澄清绯闻 希望谣言终止

刘昊然工作室澄清绯闻

刘昊然工作室回应后,不少网友表示,吃个饭至于吗?即便是娄艺潇本人又怎么啦?难不成一起吃饭就有问题吗?翻看以前刘昊然去长沙录制快本的视频,经纪人应该就是该女子,只不过对方长得比较好看,与娄艺潇本人还真有点相似之处。根据了解得知,娄艺潇已经有男朋友,应该不会和刘昊然发生火花,所以关心此事的人还是散了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