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宝马5系Li正式上市 颜值担当配置高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1-28 10:36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说到宝马汽车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吧,宝马、奔驰,奥迪这三款车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三款汽车品牌。近日,根据华晨宝马官方的消息,全新的宝马五系Li这款车已经正式上市了,并且在内饰以及细节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也让宝马五系这款车更加的具有市场竞争力,售价区间大约在47万元到66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

原创全新宝马5系Li正式上市 颜值担当配置高

外观方面,全新的宝马五系这款车依然是延续了宝马家族的外观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双肾式的设计,这也是宝马千篇一律的外观造型。两侧大灯采用了LED的灯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通过车身侧面来看,这款车腰线更加的流畅,也更加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毫米、1868毫米和1500毫米,在轴距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仍然是3108毫米。和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排气系统,这款车采用了两两边的排气布局,而且在排气筒的外观也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更加的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

原创全新宝马5系Li正式上市 颜值担当配置高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宝马汽车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最新的样式,可以非常方便的对一些功能进行调节。中控台上搭载了一款悬浮式的液晶触摸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宝马汽车最先进的娱乐系统。在挡把部位以及扶手的细节上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手感更加的舒适。整体的内饰做工以及布局还是非常出色的。

动力方面:

原创全新宝马5系Li正式上市 颜值担当配置高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了两款动力可以选择分别为2.0T和3.0T。最大功率达到了185千瓦和25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款八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还是非常平顺的。

总结:

原创全新宝马5系Li正式上市 颜值担当配置高

总体来说,全新的宝马五系Li这款车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也提升了宝马汽车的档次感,在配置以及做工方面和同价位的车相比,都是非常出色的。这款车的正式上市也让宝马五系在中高端的轿车方面有了更大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