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丛林大乱斗》发预告 企鹅神秘身世被揭晓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7 15:41

中奢网娱乐讯 《丛林大乱斗》发预告,企鹅神秘身世被揭晓。这部电影带着满满欧美动画风格,在主角设计方面,不论是形象还是和其他动物之间的关系都构思的很巧妙,也将动物们的性格特征呈现在大家眼前,电影向大家展现了动物们和家人在一起时的温馨,无论是友情、亲情都让人十分感动。

《丛林大乱斗》发预告 企鹅神秘身世被揭晓

《丛林大乱斗》剧照

《丛林大乱斗》是由法国知名TV动画改编而来的一部电影,之前已经发布了概念版本的预告和海报,片方最近又发布了主题预告,虎纹企鹅的神秘身世初现端倪,各小兵也纷纷亮相,更有反派魔王登场。大家从预告中可以看到,丛林深处因为爆破声打破宁静,动物被吓得到处奔逃,虎纹企鹅抱着小丑鱼,其一声“duty call”也在向大家预示丛林小神兵就要降临。

《丛林大乱斗》发预告 企鹅神秘身世被揭晓

《丛林大乱斗》剧照

这一次除了小神兵之外,还出现了两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一个是和企鹅关系很好的森林之王,另外一个就是非常凶狠的考拉,老虎和大家相处的非常愉快,而一向看上去比较呆的考拉却是灾难的制造者。这部电影带着满满欧美动画风格,在主角设计方面,不论是形象还是和其他动物之间的关系都构思的很巧妙,也将动物们的性格特征呈现在大家眼前,电影向大家展现了动物们和家人在一起时的温馨,无论是友情、亲情都让人十分感动。

《丛林大乱斗》发预告 企鹅神秘身世被揭晓

《丛林大乱斗》剧照

电影在原来故事的基础进行了一些改变,其中还加入了全新角色,预告中有两个比较娇小的身影,一个就是小丑鱼,还有一个是考拉的跟班螃蟹,相信这一次的故事会因为这两个小萌物而更加精彩,电影中老虎和企鹅搭配,还跟着一只小丑鱼,这个组合看上去非常奇妙,它们也会为大家带来一场有趣的丛林大乱斗,很多网友看了预告之后纷纷表示非常新鲜,说不定会成为全家观影的首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