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饰细节小幅度升级 小改款奔驰GLC内饰曝光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17 15:31

【e族海外报道】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小改款GLC的路试谍照,从照片曝光的情况来看,全新小改款的奔驰GLC将针对配置进行小幅度的升级。

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小改款的奔驰GLC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没有太大的变化。内部也基本上保留了与老款车型的一致,并没有采用目前奔驰家族化的一体式液晶显示器设计。更大的变化出现在细节方面的升级,新车副仪表板上的人机交互系统操控面板从老款车型上的鼠标式变成了触控式。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器尺寸也将有所提升。

从这些细节的变化上来看,这一次曝光的新款奔驰GLC应该是年型版本的车型,除了外观内饰方面的小幅度升级之外,新车也有望调整动力输出。在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今年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