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夺宝联“萌”》1.27上映 麦兵兵欢乐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9 11:46

 《夺宝联“萌”》1.27上映,麦兵兵欢乐亮相。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来自原始部落的小猪麦兵兵为了能够保卫自己的家园,它到现代城市里面寻找权杖,之后遇到了大鹅和猫咪,小萌宠们便开始了一段刺激的冒险之旅,它们经历各种挑战后最终点亮奇迹的故事。

《夺宝联“萌”》1.27上映 麦兵兵欢乐亮相

《夺宝联“萌”》海报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是国内第一部拟人电影,该片于1月27日正式和观众见面,而主角麦兵兵也终于出现在大家眼前,之前就有网友表示它是猪猪届的戏精,它也会和大头鹅和猫中一霸开启都市历险记。动物世界中的每个角色看上去都很可爱,故事情节带着满满童真趣味,该片一出现就引起了很多小朋友而关注,在上映之前,片方在各地举行了多场线下活动,一些小朋友参加了填色活动,多种颜色的搭配改变了动物们的形象,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赋予了每个角色新生命。

《夺宝联“萌”》1.27上映 麦兵兵欢乐亮相

《夺宝联“萌”》剧照

很多小朋友表示麦兵兵非常勇敢,它简直就是萌宠团中的领导者,虽然看上去懵懵懂懂,但是有一颗坚定的心,它经常表示要坚守真善美,这才是作为一只“猪”的底线,而MC布飞则是一只非常搞笑的大头鹅,说着河南普通话的它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多网友表示它就是电影里面的搞笑担当,恩迪是猫中一霸,看上去傲娇不好惹。

《夺宝联“萌”》1.27上映 麦兵兵欢乐亮相

《夺宝联“萌”》剧照

其实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小可爱,虽然经常会吐槽自己的小伙伴,但是到了关键时候绝不掉链子,大家表示其带着满满大哥风范,绝对靠得住。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来自原始部落的小猪麦兵兵为了能够保卫自己的家园,它到现代城市里面寻找权杖,之后遇到了大鹅和猫咪,小萌宠们便开始了一段刺激的冒险之旅,它们经历各种挑战后最终点亮奇迹的故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