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青春遇见你》热播 白一翔受喜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9 11:44

《我的青春遇见你》热播,白一翔受喜爱。魏千翔饰演的陈也和白一翔饰演的贾方舟,这一对在剧中的情敌也颇有看点,一个是小人物一个是高高在上的总裁,两人之间的较劲也是十分的精彩,而两人逐渐发展起来的亦敌亦友的感情也成为了观众看剧的一大乐趣。

《我的青春遇见你》热播 白一翔受喜爱

《我的青春遇见你》剧照

据悉,由魏千翔和白一翔以及姜妍等多位人气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目前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的,而该剧自从播出后就受到了观众们的追捧和热议,其中议论最多的自然就是“丧燃夫妇”的感情生活,这一部分的剧情一直都备受观众们的关注,也一直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情。

《我的青春遇见你》热播 白一翔受喜爱

《我的青春遇见你》海报

此外,魏千翔饰演的陈也和白一翔饰演的贾方舟,这一对在剧中的情敌也颇有看点,一个是小人物一个是高高在上的总裁,两人之间的较劲也是十分的精彩,而两人逐渐发展起来的亦敌亦友的感情也成为了观众看剧的一大乐趣,在剧中,贾方舟表现出来的霸道总裁形象其实和许多人心目中的形象还是存在着差别的,他不像是一个商人一样冷冰冰的,更不会不近人情的冷漠,反而倒是充满着人情味。

《我的青春遇见你》热播 白一翔受喜爱

《我的青春遇见你》剧照

虽然一直有喜欢的人,也展开了执着的追求,但是至始至终都没有过分的要求,也保持着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坚决是不轻易打破的。而当面对着陈也这个情敌的时候,也分得清较量归较量,也不会去做伤害他人的事情,也帮助是维持着一个男人该有的尊严和面子,在共同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贾方舟还是懂的要公平的竞争,不耍小手段,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也都坦然的接受,而对待兄弟的情谊上,也丝毫没有梳理的很清楚,可以说是颜值和人品共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