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暂时还不确定 疑似全新一代福特翼虎路试谍照曝光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29 11:29

【e族海外报道】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紧凑型SUV进行道路测试的路试谍照,据推测,这辆正在测试的车型极有可能就是全新一代的福特翼虎。

从照片上来看,测试车的部分细节与福特的家族化设计较为契合。不过从整体上来看,新车的高度要比现款的福特翼虎来得更加的低矮,而在低矮的车身高度下,车辆的修长感得以呈现。

与之对应的是,车头的修长感在压低的车顶设计下得以提炼出来,呈现出长车头的既视感。这些设计手法都非常符合目前SUV的设计风潮。从细节上来看,新车也同样采用了LED的光源来构成一个细长的大灯

不过,仅仅凭借这些细节就来确定测试车的身份还有些为时过早,至于这辆测试车是否就是全新一代的翼虎,还有待于信息的进一步确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