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成平昌表演导演 称会展示中国新成就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0 13:32

中奢网娱乐讯 张艺谋成平昌表演导演,称会展示中国新成就。张艺谋称大家一直在排练,已经有两个月时间了,在北京昌平模拟了现场,按平昌冬奥会的场地进行了一比一模拟,就连舞台的材质以及演员们行走的路径都按照实际情况进行了排练,“北京8分钟”会在正月初十晚上进行。

张艺谋成平昌表演导演 称会展示中国新成就

张艺谋写真

今年的冬奥会在韩国平昌举办,随着比赛日期越来越近,大家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这届冬奥会贯穿农历新年,中国观众非常关注运动员们的表现,当然也期待在闭幕仪式上的“北京8分钟”表演,这场表演也预示着正式进入冬奥会中国周期。张艺谋之前担任了2008年奥运会总导演,这一次也出任“北京8分钟”总导演,他最近接受了相关媒体的采访,表示演出成员们还在进行紧张排练,估计会在大年初一出发去韩国。

张艺谋成平昌表演导演 称会展示中国新成就

张艺谋工作照

当地的气温以及基础设施对演员们来讲是一次极大的挑战。张艺谋称大家一直在排练,已经有两个月时间了,在北京昌平模拟了现场,按平昌冬奥会的场地进行了一比一模拟,就连舞台的材质以及演员们行走的路径都按照实际情况进行了排练,“北京8分钟”会在正月初十晚上进行,中国观众也会在第一时间观看到,演员们到了韩国之后,按照相关规定来看,会进行三次彩排。

张艺谋成平昌表演导演 称会展示中国新成就

张艺谋活动照

彩排和其他环节一起进行。张艺谋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很满意的表演,他也表示当地的气温很低,对演员和设备来讲都是很大的考验,他之前也到排练场地去了,表演者都是年轻人,如果穿的比较多会影响到效果,大家都在想办法给他们最大程度保暖。据了解,演出设备已经运到平昌了,张艺谋表示希望这一次能够展现当代中国的新成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