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联手中国汉能开展太阳能汽车项目合作

资讯 购车网 2018-01-30 14:36

据外媒insideevs报道,奥迪宣布联手中国汉能集团旗下的阿尔塔公司,在太阳能车顶技术项目上展开合作。这项技术未来将应用于汽车全景式天窗的设计中,通过车顶太阳能发电来为座椅加热、空调以及电池管理系统等方面供能。双方将在今年年底展示这项技术的原型。

奥迪联手中国汉能开展太阳能汽车项目合作

目前,该项目中应用的薄膜柔性太阳能电池转化效率超过了25%,并且拥有厚度薄和应用方式灵活的特点,即便在低光照和高温条件下表现也非常好。

奥迪联手中国汉能开展太阳能汽车项目合作

奥迪表示,希望未来太阳能电池可以直接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电能,由此来增加车辆的续航,如果这一技术实现,对于新能源行业将是里程碑般的进步。阿尔塔公司也表示,通过结合自身的太阳能电池技术和奥迪在汽车领域的优势,希望未来可以打造出真正的太阳能汽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