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族设计语言 曝本田全新一代city锋范渲染图

资讯 购车网 2018-01-30 13:42

日前,海外媒体PAULTAN曝光了本田全新一代CITY锋范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具有运动气息。未来,新车有望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家族设计语言 曝本田全新一代city锋范渲染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ITY锋范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灵动,更增加车辆的整体感。车尾造型较为硬朗,搭配狭长型的尾灯组,使得该车更具运动气息。

家族设计语言 曝本田全新一代city锋范渲染图

虽然内饰和配置尚未曝光,不过外媒猜测新一代city有望使用全新的多媒体娱乐设备,并完美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ITY锋范将采用1.5L汽油发动机/1.5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此外,2020年之后,本田有望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全新city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