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诚勿扰》奇葩嘉宾 直男言论惹孟非吐槽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0 16:21

 《非诚勿扰》奇葩嘉宾,直男言论惹孟非吐槽。在VCR里面还一直强调女孩子应该旺夫,不能老是挑剔男性,直男言论惹得孟非吐槽。现场还来了一位帅气男嘉宾,而且他撞脸了姜潮、周渝民和吴奇隆,一出场就引发大家的关注,颜值问题也引发了大家热烈讨论,女嘉宾们纷纷表示有些东西颜值也没办法挽救。

《非诚勿扰》奇葩嘉宾 直男言论惹孟非吐槽

孟非 姜振宇

《非诚勿扰》是由江苏卫视打造的一档相亲节目,在新一期节目中来了一比较奇葩的男嘉宾,在选择心动女生的时候指指点点,还让孟非帮他解说,选择心动女生的时候表情有些猥琐,男嘉宾的普通话并不是非常标准,他自嘲声音有点像是诈骗人员,现场表演的一段绕口令惹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非诚勿扰》奇葩嘉宾 直男言论惹孟非吐槽

《非诚勿扰》男嘉宾

在VCR里面还一直强调女孩子应该旺夫,不能老是挑剔男性,直男言论惹得孟非吐槽。现场还来了一位帅气男嘉宾,而且他撞脸了姜潮、周渝民和吴奇隆,一出场就引发大家的关注,颜值问题也引发了大家热烈讨论,女嘉宾们纷纷表示有些东西颜值也没办法挽救,孟非直言在颜值之上还有一些东西更重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见到明星脸,新一期节目中也出现了这样一位男嘉宾,他的名字叫李裕鹏,撞脸了姜潮、周渝民和吴奇隆三位男明星。

《非诚勿扰》奇葩嘉宾 直男言论惹孟非吐槽

《非诚勿扰》女嘉宾

大家纷纷质疑其整容,男嘉宾则表示自己没有整过容,他和周渝民有非常高的相似度,一出场就引发现场女嘉宾尖叫,孟非表示其是最近出现的最帅男嘉宾,有女嘉宾询问其是否会撩妹,他也在现场展现自己撩妹技能,但是却被女嘉宾反撩。男嘉宾莫栋皓称自己唱歌的时候最帅,他是一位产品经理,曾经学过音乐,他称自己也有过明星梦,但是发现实现梦想并不容易,他还带来了一首《遇见》,他在现场表示自己选择对象首先看颜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