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车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价格解读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1-30 16:20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带来了平行进口车的好消息。该办法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不再强制性要求品牌授权,从而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天津港,实拍感受了奔驰GLE400配置性能。

进口车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价格解读

外观亮点:18款奔驰GLE400加版外观所带来的视觉冲击绝对震撼。身材绝对够大,让你驾驶它需要足够的勇气。新车中网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更大的前脸格栅,在奔驰看来传递了自信和力量感,新车中网上大大的奔驰LOGO,很难让人不去联想到经典的奔驰GL系。新车采用双横条式进气格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多边形大灯以及环绕式尾灯等。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更加动感的外形和新潮的细节点缀,都能让它在一瞬间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进口车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价格解读

配置方面:18款加版GLE400 豪华包,运动包,LED灯光包,小牛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冷热杯架,方向盘加热,拖车钩,脚踏,AMG21寸轮毂豪华包(115V电源接口,电尾门,COMAND在线导航,智能卡无钥匙进入,谷歌Android智能系统,苹果CarPlay,前后座椅加热,停车辅助,全景天窗,并道辅助,360环影,哈曼音响,DVD光驱,触摸手写板) 运动包(AMG21寸轮毂,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多路况驾驶模式) 灯光包(LED智能照明系统,室内氛围灯,自适应远光辅助,随动转向头灯)

进口车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价格解读

奢华内饰:18款奔驰GLE400加版四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2017款奔驰GLE400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四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

进口车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价格解读

 

进口车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价格解读

动力性能:2018款奔驰GLE400加版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但绝不是那种不可亲近,优雅得让人着迷,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奔驰GLE400虽然体型庞大、以定位城市为主,但却都带有可观数量的越野套件。

进口车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价格解读

细节亮点:18款奔驰GLE400专门配有运动型底盘,与其它运动元素一起构成了最佳完美的运动阵型。接近角和离去角本来就比较理想。升高车身之后,倒是可以弥补长轴距带来的不便,尤其是通过斜坡顶部的时候避免刮底。从座椅和扶手之间精确的顶级拼接,到众多的存储区域,饮料放置区和电源插座,都是那般精致,更容易获得别人的认同。

进口车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价格解读

车型总结:18款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

进口车18款奔驰GLE400中东版价格解读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远大兴业汽车,了解到目前中东版奔驰GLE400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