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奔腾X80 EV内饰谍照曝光 沿用老款设计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3-26 15:31

近日,一组一汽奔腾X80 EV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均沿用了老款奔腾X80传统动力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8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编辑点评:一汽奔腾X80 EV的外观大气时尚,相比传统汽油版车型仅有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其内饰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稳重风格,该车的配置也有所升级,将搭载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遗憾的是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官方还没有透露。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