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提高 北汽新能源EC260最新谍照曝光

资讯 购车网 2018-01-23 16:01

北汽新能源EC系列是目前国内最热销的电动小型车,2017年销量可以达到7.8万辆,目前在售车型包括EC180和EC200两款车型。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C280的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现款EC200打造,但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续航里程也将有进一步的提升,并有望在2018年内正式推出。

续航提高 北汽新能源EC260最新谍照曝光

北汽新能源EC280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EC200的设计风格。但在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两侧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动感十足。除此之外,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密闭设计,中间为充电插口。

动力方面,参考EC200来看,新车或将搭载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6kW(50马力),最高时速100km/h,并支持快充技术。此外,从北汽新能源车型的命名方式来看,EC280的续航里程相比现款EC200还将有进一步的提升,现款EC200最大续航162公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