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届生找工作难 课工场助你高薪就业

资讯 TOM    2018-01-31 17:10

刚刚进入2018年,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求职季就再度拉开序幕。据教育部最新消息,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将会超过810万人。这个数字背后的深意是,比2017年增加15万应届毕业生,比2016年多出45万人。应届生人数在不停创下新高,社会岗位需求的涨幅比例远难以负荷数百万毕业生,未来十年“最难”的就业形势依旧。

在如此严峻的就业环境下,普通大学的毕业生如何找到好工作呢?这就需要学生在校期间注意提升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水平及实习经历。那么,对于已经毕业的毕业生,或者在校期间没有提升自己技能水平的应届生来说,是否还有补救的机会呢? 答案当然是有的,对于年轻人来说,有大把的时间,可以选择先将自己的技能水平提升上去,然后再去求职。如果对于大学里所学的专业并不感兴趣,或者是大学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并不乐观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转行学习当下最流行的前端开发或大数据开发技术。

应届生找工作难 课工场助你高薪就业

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就业情况相比较其他领域算是很乐观的了,不管是在行业选择方面,还是在薪水待遇以及发展前景上,都要更胜一筹。以大学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及学习能力,即使是以零基础学起,在课工场的帮助下,也是非常有可能实现高薪就业的目标的。前不久,课工场大数据学员黄一同学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成功入职搜狗公司,年薪29万+,刷新了大数据首次就业最高薪!

课工场是家什么机构?为什么能够输出这么多高薪人才?它是一家专注互联网教育的生态平台,出身名门,源自北大,汇聚行业大咖,拥有强大的教研团队,提供直播、录播、面授等多模式教学场景。团队在泛IT职业教育领域深耕细作17年,始终秉持北京大学严谨的治学精神,深谙互联网+职业教育的运营之道,与北京大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师资力量派驻课工场,为课工场提供教育理论研究支持。不仅如此,课工场还在全国开办线下服务中心,形成完善的“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为广大学子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体验。

应届生找工作难 课工场助你高薪就业

今年,课工场更是凭借17年教育经验的沉淀,实力斩获腾讯回响中国“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教育品牌”,新浪教育盛典“2017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 网易金翼奖“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中国好教育“2017年度综合实力突出教育集团“等多项行业大奖。

应届生找工作难 课工场助你高薪就业

 

不仅如此,课工场一直致力于课程开发。近日,课工场联合腾讯,携手数十位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大咖全新发布前端开发工程师4.0&前端大师4.0。每三个月更新一次的频率,使得课工场前端课程的更新速度超过95%教育机构。为提升学员的实战能力,前端大师4.0新增7个大型实战项目,实战项目覆盖了当今最热门的电商网站、门户网站、页游、App等板块,让学员在开发过程中体会和掌握项目进度管理、项目版本控制等实用技能,从管理者的角度做开发,掌握大局观。经历企业项目实战后的学员,能掌握更全面的技能,高标准符合BAT类企业对Web端及移动端开发两个方向的任职要求,薪资水平更有保障,就业竞争力更强。

2018年就业拉锯战已经开始,你是要成为这次浩荡就业大军中的高薪冲锋者,还是止步于社会职场的大门前?做普通大学生还是做技术与职业素养双高的IT精英?这都取决于你是否选择了一个优质的高薪助力跳板,而课工场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来吧,在课工场修炼自己,沉淀自我,待到就业华山论剑时,出江湖,斩获高薪,你会为自己创造神话!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