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士美人”给女生的福利  在线竞答游戏2.0时代已到

资讯 TOM    2018-01-31 17:15

2018新年伊始,伴随着王思聪“我撒币,我乐意”的宣传,各类直播答题APP一夜之间火爆大江南北……一众互联网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直播类互动答题产品,单场奖金一路飙高,圈粉无数。“撒币”一词也成为了2018开年首个网络流行语,处在风口浪尖的在线答题形式似乎也成为了中国式直播平台转型期的新机会。

《芝士超人》再出奇招“芝士美人”华丽亮相

映客作为中国直播行业的一员猛将,于1月4日上线了《芝士超人》在线答题APP,并通过全国院线的贴片广告、楼宇广告进行了目标受众的全面覆盖。“芝士超人,答题赢百万现金的APP”这一广告语也通过小黄人一般的魔性声音迅速引发全国受众的关注,每场在线答题用户的量级逼近80万,“音乐专场”、“90后专场”,“天猫合作专场”、“人民日报合作专场”等更是火爆异常,在线参与人数屡创新高。

如今,在线知识竞答依然火爆的情况下,《芝士超人》APP高调推出了针对女性受众的全新“芝士美人”特色专场,转而以顶级护肤品LA MER作为实物奖励,通过实物奖励机制的升级向答题游戏奖品用户礼遇,如一记重磅炸弹,引发了业内及网友的热烈讨论。

“芝士美人”给女生的福利  在线竞答游戏2.0时代已到

有颜有料 “芝士美人”引领在线知识竞答营销手段精准升级

此次推出“芝士美人”女性答题专场,其实是在线知识竞答类产品井喷式发展过程中的第一次垂直领域探索。在1月31日推出的“芝士美人”专场中,共出了180瓶la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此外,相较传统每场12道题目,每题10秒钟考虑时间的模式,“芝士美人”还采取了“一战到底”的答题挑战形式,在场上答题人数等于对应场次奖品份数时答题结束,整个答题过程惊险刺激,不仅具有更强的现实互动体验感,更确保了每一个站到最后的选手都能将LA MER收入囊中,不仅用户体验感爆表,更实现了用户运营和营销模式上的全面创新。

结合“美人”主题,“芝士美人”专场的题目也多与女性相关,涉及美妆护肤、奢侈品常识、时尚购物、生活窍门等多个领域,对于广大女性答题者来说是名副其实的“女生福利”。如果遇上时尚达人,“芝士美人”专场简直就是“送上门的LA MER”。三场中的不少“美人”问题让部分男性受众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美妆知识暴击,同时,“美人”专场也给了女生群体受众充分的展示空间,极大的调动了目标受众的参与度,实现了垂直受众领域的精准营销。

“芝士美人”给女生的福利  在线竞答游戏2.0时代已到

美人一出,男生退让。《芝士超人》以“芝士美人”专场的推出正式宣告,直播答题领域的营销2.0时代即将来临,在未来,《芝士超人》是否还会推出更多聚焦精准垂直用户的特色专场,在商业变现的同时回馈用户更多实在的福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