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派意族荣获中国宠物产业联盟2017年度最佳创新品牌奖

资讯 TOM    2018-01-31 18:00

近日,中国宠物产业联盟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京举行,萌派意族受邀参加,并凭借其旗下可彼系列3D拟真宠物产品斩获2017年年度最佳创新品牌奖。 据了解,中国宠物产业联盟是由从事宠物食品、用品和商贸的工作者组成的全国性的社会团体。是根据国家一级协会成立标准设立的组织。萌派意族可彼系列3D拟真宠物产品因其领先于市场的创意性和科技性使其荣膺2017年年度最佳创新品牌奖。

萌派意族荣获中国宠物产业联盟2017年度最佳创新品牌奖

进入2017年以来,随着全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科技化、定制化一跃成为了目前消费者对于宠物产品的又一大核心诉求。据介绍,可彼是萌派意族(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利用3D技术结合特殊材质做成的与宠物外表一模一样的3D拟真宠物品牌,创新性地将3D技术运用到拟真宠物上,其以假乱真的外表、高级的制作工艺,满足人们对科技定制化宠物产品的诉求。可彼3D拟真宠物的出现吸引了许多对新鲜、创意、个性化的宠物产品有需求的人群。

萌派意族荣获中国宠物产业联盟2017年度最佳创新品牌奖

“可彼”取自于拉丁语词Copia, 蕴含由此及彼之意,意为可彼品牌3D拟真宠物有着以假乱真的相似度。可彼品牌一直追求强调科技化、拟真化、定制化的设计,每一个可彼拟真宠物都是集创意、科技、设计与质朴为一体的。依据参照对象的不同,分为可彼定制版和可彼经典版。可彼定制版是针对某一只萌宠而言一模一样的克隆宠物,相似度高达90%以上。可彼经典版是与某一类萌宠相像的拟真宠物。

萌派意族荣获中国宠物产业联盟2017年度最佳创新品牌奖

作为目前市场上的一款创意科技性产品,拥有超高相似度的可彼3D拟真宠物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2018年,萌派意族将会不忘初心,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创新和科技并存,设计与质量兼具的产品。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