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霓娜六岁生日 刘烨微博晒照庆生

资讯 TOM    2018-01-23 19:57

1月22日是霓娜六岁生日,当天晚间,刘烨在微博发了霓娜的照片配文:小女今天六岁了,遗传我的全部优点。刘烨对自家女儿自豪喜爱之意溢于言表。

 

 

霓娜六岁生日 刘烨微博晒照庆生

前段时间刘烨因为成为了《演员的诞生》导师而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他因为不愿意给参加的演员们带来伤害,打击信心,所以每次点评几乎都会说:特别好!也让氛围变得轻松愉悦。虽然刘烨很少给出专业性的点评,但是刘烨作为影帝,本身的演技不是盖的,而且在合作的过程中他也努力成就对方,不得不说这真性情还是有他的可爱之处的。

不光刘烨是自己的人气很高,一双高颜值的混血儿女诺一和霓娜也非常受欢迎,等着诺一快点长大的小姐姐尤其多。

霓娜六岁生日 刘烨微博晒照庆生

1月22日,适逢刘烨女儿的生日,刘烨晒出霓娜两张近照,并配文道:小女今天6岁了,遗传我的全部优点!

霓娜六岁生日 刘烨微博晒照庆生

转眼间连霓娜都6岁了,真是光阴似箭!

霓娜六岁生日 刘烨微博晒照庆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