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汉文酒驾后致歉 不会逃避非常愧疚

资讯 TOM    2018-01-24 19:21

1月23日晚上,梁汉文酒驾后致歉,表示给年轻人立下坏榜样,非常愧疚,并称自己不会逃避责任,尊重法律原则,言辞恳切。

梁汉文酒驾后致歉 不会逃避非常愧疚

台湾地区 媒体报道,香港艺人梁汉文曾和陈奕迅合唱《拔河》被台湾地区 网友知悉,23日凌晨却传出酒驾遭逮,事发当时约凌晨1点,他开车右转时突失控撞向护栏,撞毁2米铁栏之后车子才停下。

警方到场后以“酒后驾驶”逮捕,于清晨5点左右获准保释离开,有香港媒体报导称梁汉文车祸当下撞击力道不小,车内的安全气囊全都弹出、左边车头严重毁损。

梁汉文酒驾后致歉 不会逃避非常愧疚

直至晚上八时,一直逗留在家的梁汉文与律师商讨过后,发声明道:

致各界朋友

我,梁汉文在此向各界朋友郑重道歉,为昨晚2018年1月23日凌晨时分之酒精超标过失,深切反省。就这次过失,为年青人立下坏榜样,我真诚悔疚。我已经开始与律师处理认罪事宜。在此,我承诺会以尊重法律的原则,向法庭及各界朋友坦白交代,绝对不会逃避责任。

梁汉文酒驾后致歉 不会逃避非常愧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