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邮箱推出随心邮 工作娱乐两不误

资讯 TOM    2018-01-29 16:46

近日TOM VIP邮箱基于用户对邮箱“实时”管理需求,推出随心邮新产品,您可以在微信里绑定“随心邮”进行收发邮件,充分发挥和利用手机微信的功能优势,让用户在手机上随时随地的收发和管理邮件。

TOM邮箱推出随心邮 工作娱乐两不误

随着移动办公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通过邮件汇报工作、发布重要通知已成为办公常态,各种订阅团购和打折的邮件也早已进入每个人的生活。“手机号就是邮箱号,邮件对话不间断,随时随地发邮件“,早已深入人心,在4G时代到来的时带,用户越来越关注即时收发邮件的时效性,尤其近年移动互联网的普遍应用,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通过手机登录邮箱收发邮件,手机已作为人们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沟通交流的载体。

随心邮与普通邮箱相比具有以下优势:

实时性高:新邮件到达时会主动通知用户,用户也可定时收取邮件,进一步提高了办公效率。

移动能力强:不再局限于互联网和电脑的范围,将邮件真正的释放到无线网络和手机上。

功能丰富:邮件分享、通讯录同步,支持11种附件格式下载等。

操作便捷:手机变邮箱,绑定后自动配置邮箱账户信息,真正达到“邮件对话不间断,随时随地发邮件”的效果。

如果你也是iPhone或android系统的用户,不妨免费绑定随心邮 (微信搜索“随心邮”,关注并绑定TOM邮箱账号),体验这款令移动办公生活速度翻倍,可将一切尽在掌握的手机邮箱服务吧!

TOM邮箱推出随心邮 工作娱乐两不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