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讴歌MDX HYBRID首试 豪华品质动力升级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3-07 15:51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讴歌MDX进行了中期改款,外观造型有所改变,使用3.0L 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取代了原来的3.5L V6的发动机。入门版车型的预售价压低到了70万元以下。

讴歌MDX HYBRID首试 豪华品质动力升级

外观

讴歌MDX前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组合式灯组设计。全自动头灯、大灯清洗等功能均有配置,雾灯为LED光源,具有科技感。从侧面看去,平直的腰线给予了这款车简洁的侧面轮廓。车身尺寸方面,MDX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975/1715mm,轴距为2820mm。尾灯的设计显得比较简洁,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不过与前灯组的设计相比会显得更为平和一些。轮胎和轮圈方面,将要上市的MDX混动版车型依据车型不同共有三种轮圈样式可供选择。我们这次试驾的是采用多辐铝合金材质轮圈的顶配车型,轮胎方面三种配置的车型均采用了尺寸为245/50 R20的马牌Cross Contact LX Sport跨界系列20英寸轮胎。

讴歌MDX HYBRID首试 豪华品质动力升级

内饰

讴歌MDX在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塑料材质包覆,下方使用了木材、真皮以及镀铬装饰件点缀。仪表盘采用传统的两侧实体表盘加中央液晶显示屏的设计方案,分列于左右最外侧的表盘用于显示油量和电池电量信息,读数清晰明了。该车还配备有一块尺寸为16.2英寸的后排视听娱乐屏幕,能通过DVD、USB、HDMI、内置硬盘等多种片源输入进行播放。全景影像、盲区监测、变道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具有配备,日常使用起来会更为轻松。

讴歌MDX HYBRID首试 豪华品质动力升级

座椅

座椅方面,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不错并且具有很好的包裹性。MDX混动版车型全系采用2+3+2的三排7座布局(在海外还有2+2+2采用6座布局的车型)。前排采用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通风加热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并带有电加热功能加上前面提到的三温区自动空调。第三排座椅则采用50/50的比例放倒方式,左右两侧各带有一个杯架。

讴歌MDX HYBRID首试 豪华品质动力升级

空间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第一排和第二排都能获得非常令人满意的乘坐感受,空间的宽裕度和座椅本身的乘坐感受都不错。第三排的空间表现还算可以,但舒适性自然也别期望太高,毕竟它依旧属于“应急座”的范畴。储物空间设计比较常规,门板、中央扶手等处均设计了杯架,能放下全车乘客所需的饮料。虽然储物空间个数不算多,但中央扶手箱的尺寸却是相当的大,放下8瓶500毫升饮料都没有问题。讴歌MDX的储物空间日常使用比较顺手,空间划分不算特别极致,空间大、地方多,使用很便利。

悬架

悬架方面,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结构设计。为了在舒适性和运动氛围的营造上更为妥帖,工程师还为这款车配备了自适应减振系统,可以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切换悬架的支撑力度。

动力

动力方面,由3.0L V6引擎配搭三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kW(261PS),最大扭矩296Nm,搭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内置了最大功率为35kW,扭矩为148Nm的电机。而负责两个后轮的两个电机参数一致,最大功率为27kW,最大扭矩为73Nm。

讴歌MDX HYBRID首试 豪华品质动力升级

总结

新款讴歌MDX的综合表现很不错,稳稳的外观、均衡的底盘调校、合理的空间利用和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都值得欣慰,但是讴歌在整个国内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市场格局中还是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