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在记忆消逝前》发预告 老玩童重温往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16:38

《爱在记忆消逝前》发预告,老玩童重温往事。预告将“老情人”作为主题,大家从其中可以了解到,艾拉已经身患绝症,而丈夫也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两人任性私奔,开着房车上演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是海明威故乡,沿途的风景非常迷人。

《爱在记忆消逝前》发预告 老玩童重温往事

《爱在记忆消逝前》剧照

《爱在记忆消逝前》是由海伦.米伦主演的一部情感电影,保罗•唯尔奇担任电影导演,这部电影将会于2月23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于1月29日发布了新版预告,海伦•米伦扮演的艾拉和唐纳德•萨瑟兰扮演的丈夫变成老玩童,两人开着老爷房车一起私奔,在路上重温他们之间的爱情往事,发生的小意外也让这段旅程变得格外暖心。

《爱在记忆消逝前》发预告 老玩童重温往事

《爱在记忆消逝前》海报

预告将“老情人”作为主题,大家从其中可以了解到,艾拉已经身患绝症,而丈夫也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两人任性私奔,开着房车上演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是海明威故乡,沿途的风景非常迷人,也会发生一些小插曲,艾拉在这个过程中要应对丈夫偶尔的失忆,还要和抢劫犯斗智斗勇,夜幕来临之时,两人在投影机前回顾之前的照片,重温那些暖心往事。

《爱在记忆消逝前》发预告 老玩童重温往事

《爱在记忆消逝前》剧照

虽然都身处人生最后时光,这对夫妻并没有像很多人那样选择抱着药物过日子,而且选择任性而为,不给人生留下任何遗憾,虽然患有重病,但是两人的生活充满情趣,艾拉会戴假发、涂指甲和口红,就算已到暮年也要成为精致女人,两人还会早期练习瑜伽,用轻松的态度面对爱情生活。两位主演在其中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精彩,一个是奥斯卡影后,一个是终生成就奖得主,他们这次强强联手,向观众呈现了一对情深意浓的老年夫妻,相处模式也甜到观众心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