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狗狗的疯狂假期》预告 好口碑佳作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16:40

 《狗狗的疯狂假期》预告,好口碑佳作引期待。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小猎犬奥兹迫于无奈是和它的家人分别了,然而凭借着自身的勇敢和机智,一路上是征服和克服了诸多的困难,最后也顺利的是回到了家人的身边。

《狗狗的疯狂假期》预告 好口碑佳作引期待

《狗狗的疯狂假期》海报

将会在二月二日全国公映的动画欢乐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日前是发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以及海报。众多可爱小狗是一起来为大家拜年,在这个寒冬里面为大家奉上温暖的温馨故事,共同见证一段爱与成长的感人故事。2018年刚好就是我们所说的农历狗年,因此这部影片可以说是非常的迎合气氛和主题了,而作为开年的首部萌宠欢乐动画影片,也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狗狗的疯狂假期》预告 好口碑佳作引期待

《狗狗的疯狂假期》剧照

而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小猎犬奥兹迫于无奈是和它的家人分别了,然而凭借着自身的勇敢和机智,一路上是征服和克服了诸多的困难,最后也顺利的是回到了家人的身边。从这一次发布的海报来看,内容向大家呈现的是小狗奥兹和其小伙伴顺利的是逃脱,获得了自由身,而预告片中则是向大家交代了为何奥兹会和家人是分开的,此外还是大家是展示了奥兹在“宠物酒店”所遭受到了各种遭遇。

《狗狗的疯狂假期》预告 好口碑佳作引期待

《狗狗的疯狂假期》剧照

为了是能够再次和家人重逢,奥兹和刚认识不久的伙伴是策划一起出逃的计划,虽然充满着很多的困难,但是在预告片热血的背景音乐带动下,这场冒险显得很是富有激情。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影片已经是在国外的多个国家是引发了观影热潮,还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和口碑,而影片也获得了多项的殊荣,可以说绝对是值得一看的佳作,相信家长在和孩子看完之后会深有感触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