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凡匠心》海清亮相 成欢乐中国人讲述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09:27

 《非凡匠心》海清亮相,成欢乐中国人讲述人。新一季节目会采用全新的录制形式,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记录嘉宾的生活,从之前已经曝光的花絮中可以了解到,海清穿着一身淡蓝色的工服,然后到食堂里面去挑担和吃饭,融入到工匠们的生活中去。

《非凡匠心》海清亮相 成欢乐中国人讲述人

《非凡匠心》海清

《非凡匠心》是由北京卫视制作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这一季节目主要主要是向观众们呈现各种民族技艺,节目组将为大家呈现顶尖工艺和背后传人,和观众们一起揭开那些传奇技艺的面纱,其中就包括了定坤丹、宣纸和马头琴等,最近也会播出第二集,而这一次的客人是知名演员海清,她将成为匠心体验者,她将和节目组一起来到安徽泾县,和周东红师傅一起制作宣纸,感受那些技艺展现的张力。

《非凡匠心》海清亮相 成欢乐中国人讲述人

《非凡匠心》第二集

新一季节目会采用全新的录制形式,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记录嘉宾的生活,从之前已经曝光的花絮中可以了解到,海清穿着一身淡蓝色的工服,然后到食堂里面去挑担和吃饭,融入到工匠们的生活中去,“碓皮”工作看上去很危险,虽然海清看上去有一点抗拒,但是还是在师傅们的帮助下上阵体验,亲自感受其中的技巧,观众们想要知道海清是否制作出宣纸。

《非凡匠心》海清亮相 成欢乐中国人讲述人

海清亮相《非凡匠心》

海清还参加了综艺节目《欢乐中国人》,第二季已经正式播出,海清也会成为故事讲述人,和观众们分享那些感人故事,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海清就作为常驻嘉宾聆听大家讲述的中国故事,而在新一期节目中,她将会首次开讲,为大家讲述那些那些正能量故事,观众们都在猜测故事内容,当然也期待她的精彩表现,网友们表示海清这是要霸屏综艺的节奏,大家将会和她一起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