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牌对王牌》刘昊然吓懵 王源上演下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09:36

《王牌对王牌》刘昊然吓懵,王源上演下蛋。在新一期节目中,王源将在这一环节展现萌态,将粤语台词变成母鸡下蛋,这让众人大笑不止,沈涛吐槽嘉宾们需要收鸡蛋了,王源还上演了一出“花式下蛋”,刘昊然则被“绑架”吓懵。

《王牌对王牌》刘昊然吓懵 王源上演下蛋

《王牌对王牌3》第二期

《王牌对王牌3》是一档明星对战节目,每一期节目都会邀请知名明星参与,新一期节目中,王源将会和贾玲联手,陈思诚带着电影演员们来到现场,他们将会和欧阳娜沈腾等人对决,两队成员面对的案件十分离奇,他们也在其中各显神通,帮助队友们寻找真相。上一期节目中,各位嘉宾们在“传声筒”环节被折磨的很崩溃,王源更是在其中“坑队友”,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其太可爱。

《王牌对王牌》刘昊然吓懵 王源上演下蛋

《王牌对王牌3》第二期

在新一期节目中,王源将在这一环节展现萌态,将粤语台词变成母鸡下蛋,这让众人大笑不止,沈涛吐槽嘉宾们需要收鸡蛋了,王源还上演了一出“花式下蛋”,刘昊然则被“绑架”吓懵,王源为了能够更好的表现重庆方言,还在其中加入了肢体语言,但是外国友人直接翻译成“绑架”,这样的“操作”让刘昊然很惊奇。

《王牌对王牌》刘昊然吓懵 王源上演下蛋

《王牌对王牌3》第二期

《王牌对王牌3》最近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吴彤表示这一季将会全新升级,“民间王牌”让人很是期待,在第一期节目中,《西游记》主创成员们的亮相让观众们十分感动,节目组还会邀请更多经典班底,新一期节目中,卢文建也加入其中,他在“探案”环节中帮助大家寻找真相,大家纷纷表示简直就是高手,他也将在现场表现“读心技能”,现场嘉宾将怀表藏起来,他只能够通过简单对话将其找出,嘉宾们面对询问神色各异,观众们很期待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