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成全民制作人 助后辈《偶像练习生》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09:33

 张艺兴成全民制作人,助后辈《偶像练习生》。《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十分火爆,少女们都在关心偶像,而作为评委的张艺兴看上去十分严肃,这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他,张艺兴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希望可以帮助选手。

张艺兴成全民制作人 助后辈《偶像练习生》

《偶像练习生》张艺兴

在北京郊区有一间酒店客房比较特别,这里是张艺兴实现梦想的地方,这间房子看上去比较宽敞,桌面上放着很多剧本,张艺兴拍摄完《黄金瞳》之后,就会在这里继续研读剧本,除了拍摄以外,他还被人称为“全民制作人”,需要录制《偶像练习生》这档真人秀节目,帮助更多后辈成才,他也一直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歌手,也会在空闲时间创作,希望第三张专辑能够尽快和歌迷见面,他每天的时间被各种行程填满。

张艺兴成全民制作人 助后辈《偶像练习生》

张艺兴照片

《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十分火爆,少女们都在关心偶像,而作为评委的张艺兴看上去十分严肃,这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他,张艺兴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希望可以帮助选手,这也是其加入节目的主要目的,他曾经也是一名练习生,现在也终于成为偶像,但是观众们并不知道其中的辛酸,在音乐这一领域他非常严厉,他也鼓励每位练习生坚持下去,他表示自己现在多了一分责任,希望他自己能够成为大家的镜子,成为偶像的过程就是人生成长过程。

张艺兴成全民制作人 助后辈《偶像练习生》

张艺兴活动照

张艺兴一直坚信努力会有收获,他表示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大家都能够做到,只要够勤奋,一定要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很多人知道张艺兴是从《极限挑战》这档节目开始,他表示歌手才是对自己最大的认同,他现在已经是一位作曲家,他更希望为大家带来新作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