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生缘》宣布封镜 刘嘉玲蒋欣上演姐妹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09:30

《半生缘》宣布封镜,刘嘉玲蒋欣上演姐妹情。大家非常关注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该剧杀青的时候也发布了新剧照,虽然几对情侣画风不一样,但是还是有很多信息值得深究,郑元畅和蒋欣两人一会儿在河边嬉戏,开启发糖模式,一会儿又深情相拥,表情看上去很虐心。

《半生缘》宣布封镜 刘嘉玲蒋欣上演姐妹情

《半生缘》杀青

《半生缘》是由杨博和杨亚洲联合执导的一部电视剧,由张爱玲知名小说改编而来,新版自开拍开始就引发了网友高度关注,刘嘉玲和蒋欣两位演员在其中扮演姐妹,该剧整个拍摄过程花费了四个月时间,最近也正式宣布杀青,官方也发布了新剧照,各位主演纷纷现身,正式和观众们见面,三对恋人完全是不一样的画风,虽然观众们并没有经历,但是却依然会觉得很震撼。

《半生缘》宣布封镜 刘嘉玲蒋欣上演姐妹情

《半生缘》剧照

大家非常关注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该剧杀青的时候也发布了新剧照,虽然几对情侣画风不一样,但是还是有很多信息值得深究,郑元畅和蒋欣两人一会儿在河边嬉戏,开启发糖模式,一会儿又深情相拥,表情看上去很虐心,而刘嘉玲和郭晓东的爱情则有些难以捉摸,郭晓东扮演的祝鸿才上一秒还在掌掴对方,但是下一秒就在讨好对方,刘嘉玲看上去处变不惊,董玥和邹廷威深情对视,看上去非常有爱。

《半生缘》宣布封镜 刘嘉玲蒋欣上演姐妹情

《半生缘》剧照

但是从海报上看,两人的爱情并不是很顺利,单从剧照就已经透露了很多故事,这让观众十分期待电视剧的播出。三对情侣一曝光就引发网友热议,蒋欣和郑元畅这对让人眼前一亮,郑元畅在其中扮演的是沈世钧,其阳光形象和这个人物十分吻合,蒋欣则变身成为温柔的顾曼桢,刘嘉玲的一举一动都带着满满风情,这让观众们表示其就是曼璐本人,其他CP的造型也十分吸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