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做客《可凡倾听》 扮演紫霞仙子压力大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3 13:11

中奢网娱乐讯 唐嫣做客《可凡倾听》,扮演紫霞仙子压力大。最新一期节目《可凡倾听》中,唐嫣成为邀请嘉宾。在《大话西游3》中,唐嫣扮演的是紫霞仙子的角色,她直言,在接这个角色的时候,就已经产生很大压力。

唐嫣做客《可凡倾听》 扮演紫霞仙子压力大

唐嫣做客《可凡倾听》

最新一期节目《可凡倾听》中,唐嫣成为邀请嘉宾,出现在录制现场。我们平时看到的唐嫣都是在电视剧或者是电影上,很少看到她会参加访谈节目。她自出道以来,与很多当红男星合作过,从最开始的胡歌、霍建华,到后来的钟汉良、Rain、李敏镐等众人气演员,为此网友特意为唐嫣准备了一个别具特色的称号“男神收割机”。这次访谈节目中,我们从荧屏转到幕后,了解到鲜为人知的唐嫣背后故事。

唐嫣做客《可凡倾听》 扮演紫霞仙子压力大

唐嫣扮演紫霞仙子压力大

唐嫣在《大话西游3》中,扮演的是紫霞仙子的角色,艺人朱茵就是因为这个角色被大家熟知,甚至她已经成为一代人的回忆,想要成功挑战经典角色,如果没有浑厚的演技一气呵成,必然会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为此唐嫣在接这个角色的时候压力很大。刘导向唐嫣讲到,经典的电影都会有系列作品的翻拍,演员肯定也会不断更新,但角色还那个角色,这中间需要的首先就是勇气,有这个因素的存在,才能创造出经典的不同之处。

唐嫣做客《可凡倾听》 扮演紫霞仙子压力大

罗晋唐嫣始终很恩爱

问及唐嫣对于外来的筹划,她笑言自己并没有想太多,如今与男友罗晋相处的很好,也许是她最满意的地方之一吧!如今他们两人事业不断上升,经常看娱乐新闻的网友应该知道,唐嫣自从和罗晋在一起后,两人会经常大把撒糖,低调的恩爱也是是不是的来上一出,即便是没有结婚,幸福的味道也早已撒播远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