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望今夏亮相 领克04海外路试谍照曝光

资讯 车质网 2018-02-24 18:57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领克04的路试谍照,该车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掀背轿车,未来将与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等车型展开竞争。据悉,领克04或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将提供插电混动车型,海外版本或将提供纯电动车型。此外,新车有望于2018年夏季正式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不难看出,领克04的外观将延续该品牌家族化设计,分体式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其中纵向排列的日间行车灯位于上部,下方则为前照灯组,据推测新车有望采用全LED光源。此外,新车的进气格栅或仍为贯穿式设计,同时前风挡和下唇处均装备有传感器,可见该车未来将提供包括自适应巡航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功能。

领克03车型

参考此前发布的领克03车型,领克04或将是前者的两厢版本,因而不难推测领克04有望采用相同的C柱造型,以及双色车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的的外后视镜被放置在门板处,与领克03有一定差异。此外,从测试车装备的轮毂来看,不排除领克04将成为沃尔沃V40的“预览”版。  

虽然目前测试车仍带有较为厚重的伪装,但其L型尾灯已能够验证该车真实身份,后尾门顶部还将提供扰流板。同时,新车或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目前关于该车内饰方面的信息仍较为有限,不过从已经上市的领克01车型来看,领克04车内将提供大尺寸触控屏,整体布局有望延续领克品牌的家族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4有望与沃尔沃V40共享动力系统,海外车型或将搭载2.0L柴油发动机,而汽油版本车型或推出150、190和250马力三个版本。不仅如此,据传闻称该车有望推出插电混合车型,其中包含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其综合输出或达到180马力,并可实现纯电动续航80公里,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