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展示独特洗脸方式 原来她这么幼稚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13:29

 刘亦菲展示独特洗脸方式,原来她这么幼稚。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了一段自己洗脸的视频,视频中她给大家展示了独特的洗脸方式,那就是直接把脸埋进洗脸盆里面。很多粉丝看完视频之后,都表示没想到刘亦菲这么幼稚。

刘亦菲展示独特洗脸方式 原来她这么幼稚

刘亦菲展示独特洗脸方式

最近神仙姐姐刘亦菲,在网上晒出了一段自己洗脸的视频。不少网友点开视频之后,看到刘亦菲直接把脸按在脸盆里面,在水里面吐泡泡,还能在视频中听到咕咕的声音。很多网友都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大家心目中,一直都是高冷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是那种特别有仙气的女子。但是这视频中的刘亦菲,简直就是一个特别幼稚,特别搞怪的美女。

刘亦菲展示独特洗脸方式 原来她这么幼稚

刘亦菲照片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刘亦菲一头乌黑的秀发,不少网友都在微博下面评论,问小姐姐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洗发露,头发看起来非常顺滑。刘亦菲洗完脸之后,直接把头从脸盆里面抬起来,肉嘟嘟的脸蛋,两个小酒窝非常可爱。接下来刘亦菲用毛巾把自己的脸擦干净,还在视频中说,这样的洗脸方式非常干净,而且还非常省水,分分钟就能洗干净。没想到神仙姐姐这么搞怪,就连洗脸的方式都这么与众不同,说好的女神范呢。

刘亦菲展示独特洗脸方式 原来她这么幼稚

刘亦菲照片

刘亦菲可以说是天然美女,就这样直接直播洗脸卸妆,而且看起来素颜和化妆没什么区别。很多网友都说被刘亦菲这种简单粗暴的洗脸方式萌到了,还晒出了一张萌宠的照片,和刘亦菲的洗脸的动作一模一样,非常搞笑。其实刘亦菲私下里是一个非常搞笑的女生,并不是大家心目中的高冷女神。刘亦菲还经常让别人叫她姐姐,会动手制作自己喜欢的芭比娃娃和水晶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