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以轩上《天天向上》 安以轩给钱枫当媒婆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2 13:31

 安以轩上《天天向上》,安以轩给钱枫当媒婆。安以轩参加《天天向上》,在节目中给嘉宾出妙招,还充当媒婆,给钱枫介绍对象。安以轩性格开朗,对她来说能够和朋友一起聚餐,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还和嘉宾分享聚会趣事。

安以轩上《天天向上》 安以轩给钱枫当媒婆

安以轩上《天天向上》

最近一期的《天天向上》节目中,节目组请来了安以轩,安以轩变身媒婆,居然还给主持人钱枫介绍对象。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在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都聊起了自己春节的安排。很多人都表示,非常恐惧过年的聚餐。安以轩就和大家分享聚餐大宝典,给大家介绍了不少好的方法。感觉安以轩不管参加什么节目,都能够成功hold住场面。安以轩甚至被网友叫做”打包一姐“,给大家介绍的各种妙招,真的很贴心很实用。

安以轩上《天天向上》 安以轩给钱枫当媒婆

安以轩给钱枫当媒婆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当天安以轩穿着一件红色的条纹衣服,俏皮又知性,穿的衣服颜色倒是很喜庆,和小年夜的气氛非常的贴切。安以轩可是一个一个小吃货,在网上全是关于她的新闻。安以轩应该非常开朗,也很喜欢聚会,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她能够hold住这么大的场面,还和大家分享她聚会遇到的一些趣事。当知道嘉宾中,有很多人都不喜欢聚会,她也给大家出谋划策。

安以轩上《天天向上》 安以轩给钱枫当媒婆

安以轩照片

据了解安以轩这次为了给自己的新电视剧《独孤天下》将要播出了,这次是给电视剧做宣传的。安以轩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工作之余,就喜欢和朋友聊天,所以和大家不一样,特别喜欢聚餐。安以轩结婚之后,生活过得更幸福,老公更是出了名的有钱人,现在已经很少出去拍戏出席活动。安以轩是出了名的敬业,对于安以轩来说努力工作是一件快乐的事。希望安以轩的作品,收视率长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