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出席活动一脸憔悴 林志玲变胖发福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1:50

中奢网娱乐讯 林志玲出席活动一脸憔悴,林志玲变胖发福。林志玲出席活动,全程用手挡住脸,看起来一脸憔悴,之前的娃娃脸变得圆了很多,应该是发福了。毕竟林志玲都已经四十多了,怎么和二三十岁的小姑娘比,谁能逃过岁月的摧残呢。

林志玲出席活动一脸憔悴 林志玲变胖发福

林志玲出席活动一脸憔悴

林志玲可以说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出道这么多年,依旧还是那么年轻漂亮,不管是身材还是颜值,基本上和刚出道的时候,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最近林志玲出席活动,全程用手挡住脸,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都表示岁月不饶人,林志玲看起来发福了不少。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林志玲穿着一身黑色连衣裙,对着镜头微笑,但是她全程用手遮住脸,应该是怕被拍到丑照。

林志玲出席活动一脸憔悴 林志玲变胖发福

林志玲变胖发福

很多人都知道林志玲的到来,所以在活动开始的时候,现场挤满了观众,里三层外三层满眼看上去都是人。不得不说林志玲的热度还是很高的,就算是这么一个普通的活动,都能吸引这么多人来观看。在活动举行的时候,林志玲一直把手放在脖子上,基本上没有把手放下来过。虽然林志玲全程挡住脸,但是还是有网友发现,林志玲之前的瓜子脸变圆不少,脸上多了很多的肉肉。

林志玲出席活动一脸憔悴 林志玲变胖发福

林志玲照片

俗话说岁月不饶人,不管是谁,都逃不过岁月。就算再怎么保养,年龄到了也没有用,虽然林志玲随后发文,解释自己为什么全程把手放在脸上,但是在大家看来,这些都是掩饰,女神还是敌不过岁月。其实林志玲之前就被发现,脸上明显有变化,不管是身材还是脸部,都有变老的趋势。其实谁能保证自己不变老呢,娱乐圈有新人出现,就会有人退出。在娱乐圈这个看颜值,看身材的地方,没有颜值就生存不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