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中型7座SUV 瑞虎8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

资讯 购车网 2018-03-06 14:32

据悉,奇瑞全新7座中型SUV(代号T18)将于今晚(2月1日)正式亮相并公布中文名称。据此前获悉,新车或将命名为瑞虎8,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此前发布的EXEED TX较为相似,预计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全新中型7座SUV 瑞虎8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全新SUV将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此前发布的EXEED TX较为相似,其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状材质,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提升了时尚视觉效果。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十分修长,其内部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根据内饰谍照显示,新车内饰造型与瑞虎5x较为相似,采用了简洁实用的设计,实体按键不多,中央的大尺寸显示屏引人注目。

动力方面,参考瑞虎5x、瑞虎7现有动力系统,车辆或将有1.5T、2.0L等动力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2马力、122马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