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全新福瑞迪价格企稳 售7.88万元起

资讯 购车网 2018-03-06 14:33

促销时间:2018-2-1至2018-2-28

日前,购车网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福瑞迪价格稳定,售7.88万起。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挑选。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

起亚全新福瑞迪价格企稳 售7.88万元起

车型简介:全新福瑞迪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虎啸式进气格栅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格栅跟头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化设计,卤素光源头灯造型比较流畅,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比较精致。全新福瑞迪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T字型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整体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让车厢看着更有科技感,该车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功能丰富,能够实现导航、语音识别、资讯查询等功能,同时它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

起亚全新福瑞迪价格企稳 售7.88万元起

动力方面,全新福瑞迪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9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150.7牛·米/4850rpm,老款车型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90千瓦)/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牛·米/4200rpm,新车的动力参数不及老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