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家携手北京台玩跨界 为北京台春晚实力打CALL

资讯 新旅界 2018-02-12 17:15

在很多人记忆中,春节团圆理所应当,一家人能其乐融融围在电视机前看春晚,也成了春节一道必备的家常菜。

今年的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就可谓大牌云集,盛况空前。而作为合作伙伴之一的途家,在旅游过年成为潮流的当下,通过倡导在外“旅行过年”的一家人,能通过住当地民宿,像当地人一样过年看春晚,体验不同风情的年味,实力助攻北京电视台春晚。

途家携手北京台玩跨界 为北京台春晚实力打CALL

携手玩跨界春晚阵容“最强剧透”

作为友情合作伙伴之一,途家积极跨界参与到北京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筹办中,依托一场堪称梦幻阵容的带妆联排,北京台春晚让京城一夜之间沐浴在新春阖家欢乐氛围之中。

途家携手北京台玩跨界 为北京台春晚实力打CALL

据了解,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晚当天的阵容可谓打开了全新的“数星星模式”:著名导演冯小刚徐帆夫妇,四位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刘晓庆、陈冲、张瑜、斯琴高娃,功夫巨星成龙、吴京,酷帅型男黄晓明、靳东、张嘉译、姜武,霸屏戏骨张涵予、江珊、陈建斌、郝蕾,实力唱将那英、李宇春、杨钰莹、黄绮珊、大张伟,国民花旦袁泉、林心如、景甜、关晓彤,当红小生任嘉伦、秦俊杰、许魏洲等悉数到场,可谓星辉熠熠耀京城。

多地开启 春节错峰游促销实力CALL

据携程旅游预测,2018年春节将成旅游过年、出国过年“史上最热”春节,国内游、出境游人数将创新纪录,预计春节期间全国接待游客将近4亿人次,出境游人数在600万以上。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路上寻找“年味儿”,但同样,人多酒店贵也成了消费者面临的一大问题。

为了满足举家旅游“多人、多天”的住宿场景要求,也为了让更多人住进当地充满人情味的民宿,可以阖家团圆看春晚,体会当地过年风俗,途家此前开启了2018年的第一场民宿促销——“上途家过花样本地年”。

途家携手北京台玩跨界 为北京台春晚实力打CALL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作为北京台春晚合作伙伴,途家再次拉开春节错峰游的促销,开启2018年的任性之旅。据悉,此次春节错峰游促销将从2月13日正式开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厦门、海口、成都、重庆、西安、杭州、丽江、哈尔滨等多地开启了促销,还可以抢300元任性红包。无论是“浪趣海边”、“嗨玩购物”、“撩胃之旅”、“祈福放空”还是“滑雪泡汤”,都能订到超高性价比的美屋。

当大家踏上返程,依依不舍耷拉着脑袋回去上班时,等待你的也许是一场人少景美民宿不贵的美妙旅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