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保卫战》嘉宾晒幸福 专家寄语嘉宾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09:56

中奢网娱乐讯 《爱情保卫战》嘉宾晒幸福,专家寄语嘉宾。此次恰逢春节期间,为了录制一档特别的节目,节目组是来到合肥,为观众了录制了一档充满温情的节目,节目也为两对的嘉宾解决了疑惑,另外还有三组的嘉宾是返场晒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爱情保卫战》嘉宾晒幸福 专家寄语嘉宾

《爱情保卫战》现场照

由天津卫视出品的综艺节目《爱情保卫战》是在二月十九日大年初四当天迎来了春节特别制作的一期节目,而此期节目,导演组们也是不在演播厅当中录制,而是走出了户外,来到了合肥录制现场。据了解,该档节目从2010开始播出到现在,已经是整整的过去了八年的时间了,而在节目上也为成千上百的嘉宾们解决了不少的情感问题,他们当中有的在这个舞台上是幸福牵手成功,有的则是只能没有缘分是说再见。

《爱情保卫战》嘉宾晒幸福 专家寄语嘉宾

《爱情保卫战》现场照

此次恰逢春节期间,为了录制一档特别的节目,节目组是来到合肥,为观众了录制了一档充满温情的节目,节目也为两对的嘉宾解决了疑惑,另外还有三组的嘉宾是返场晒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此外还有情感专家是给他们送上了祝福,节目上,嘉宾小张是谈到了自己的男朋友小宋不够男人味,性格总是给人不温不火的。

《爱情保卫战》嘉宾晒幸福 专家寄语嘉宾

《爱情保卫战》现场照

而对此,情感专家导师涂磊就表示,其实一个男人是刚强还是阴柔,这都和他真的爱不爱一个女人没有太大的关系,这只是形式上的东西,最重要的东西还是你们之间的是否存在着认真和质朴的情感而已。另外本期的返场嘉宾易先生和左女士两人都曾是经历过了一段婚姻,而在再一次复合的时候,却遭遇到了男方父母的反对,而在经过了情感专家的调解之后,两人也是顺利的晚婚,现在更是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