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口碑火爆 郭家豪能文能武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4 09:56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口碑火爆,郭家豪能文能武。在片中饰演医疗兵的郭家豪可以说影片值得一提的一大亮点所在,除了众多的激烈枪战场面和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 之外,那种坚强不屈服的精神更是征服了许多人。

《红海行动》口碑火爆 郭家豪能文能武

《红海行动》海报

由林超贤导演执导的最新作品《红海行动》近日可谓是火爆全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春节档期间上映,在众多的优秀中成功的突围了出来,成为了观众们口中的口碑最佳电影,影片聚焦真实的国民级别时间,也引发了不少的观众们的回忆以及共鸣,展现出了大国家的大情怀,也彰显了海军热血男儿们的大爱和勇敢。

《红海行动》口碑火爆 郭家豪能文能武

《红海行动》剧照

在片中饰演医疗兵的郭家豪可以说影片值得一提的一大亮点所在,除了众多的激烈枪战场面和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 之外,那种坚强不屈服的精神更是征服了许多人。让人不禁是感到热血沸腾的。而曾经有过文艺兵经历的郭家豪这一次也很真实的表现出了军人的职业特点和精神,在剧组拍戏期间就给自己定下了十分严格的要求,参与体能训练,为了确保能够是演绎出最佳的状态,其坚持每一场戏都要自己亲自上场。

《红海行动》口碑火爆 郭家豪能文能武

《红海行动》剧照

饰演医疗兵的他,还需要是在片中背着很重的两大包医疗器械跑着,敬业精神是不得不让人佩服,此外陆琛也是作为“蛟龙突击队”中重要的一员,不仅要跟着他们是一起出生入死,还要一边是救治病患,面对了纷乱的战场还要保持时刻的冷静和沉着才行,应对着各种的突发事件,没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的人一般都是做不来的,而郭家豪在其不俗演技的诠释下,让观众是看到了一个真实的职业医疗兵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