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宝马全新X3或六月上市 售价或40万起

资讯 58车 2018-03-15 16:21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全新一代X3或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此前,华晨宝马官方曾公布了国产全新一代X3车型的官图,新车基本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轴距也没有调整。而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新车的起售价或将为40万元左右。

华晨宝马全新X3或六月上市 售价或40万起

从官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富有立体感的双肾型格栅设计,全新的六边形前大灯颇具攻击性,而车身侧面造型则很好的诠释了对运动的定义。尺寸方面,国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与海外版车型在宽度和轴距上保持一致,高度和长度分别增加13mm和9mm。

华晨宝马全新X3或六月上市 售价或40万起

【海外版全新X3】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全新X3延续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基本理念,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与中控台组合极具高科技感,主动通风座椅和高级香氛系统等新增装备令驾乘体验更为惬意。此外,新车iDrive操作界面为最新的悬浮卡片式菜单设计,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可实现更加便捷的人车互动。

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国产车型的动力系统,不过可以确定全新X3将搭载宝马最新一代动力总成。其中四驱车型将装备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同时,车辆将引入“BMW智能驾驶”(BMW Personal CoPilot)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