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预产期在即 怀的是双胞胎女儿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2 18:59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预产期在即,怀的是双胞胎女儿。近日知情人曝料称,谢娜应该是二月份正式升级为妈妈,据说谢娜怀的是双胞胎女儿。很多圈内好友其实在很早前就已经知道这个消息,特别是谢娜的好友杨迪,,前几天他还来探望准妈妈谢娜。

谢娜预产期在即 怀的是双胞胎女儿

谢娜在家安心养胎

谢娜怀孕后很多人对她本人产生很大兴趣,有的是对她的身形好奇,而有的则好奇谢娜肚里到底怀了几个孩子。早期就有传闻称,谢娜肚里应该怀的是双胞胎,最近又有传闻说,肚里应该是一对女儿,不知谢娜本人看到外界如此传闻,心里会怎么想?很多明星在怀孕后,会选择低调养胎,这样不但对自己是一种保护,而且对孩子来说,也不失为一种保护隐私的方式。自从谢娜暂离快本舞台,预产期是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

谢娜预产期在即 怀的是双胞胎女儿

谢娜被传怀双胞胎女儿

自从谢娜怀孕后,关于她的传闻一刻都没有消停过,在很早以前就有新闻传出,谢娜马上就要“卸货”的新闻,不过最近证实,这些媒体都是在杜撰,根本是没有的事情。按照谢娜离开大本营舞台的时间来算,谢娜的预产期应该是在明年的二月份到三月份左右。就在前几天,就有相关的内部人士说,谢娜应该是二月份正式升级为妈妈,据说谢娜怀的是双胞胎女儿,估计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应该会很高兴吧!

谢娜预产期在即 怀的是双胞胎女儿

谢娜预产期在二月份

很多圈内好友其实在很早前就已经知道这个消息,特别是谢娜的好友杨迪,前几天他还来探望这位准妈妈谢娜,快要生产的谢娜精神状态也不错。之前有媒体采访杨迪,问及谢娜将会在哪里生孩子,杨迪表示,应该会在北京这类城市吧!这种很概括的话,当然大家不会买账啦!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杰最近跑上海最频繁,如果不是谢娜在那里的话,他应该不会保持这样高密度的工作量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