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梭哈人生》上映 赵韩樱子演绎暖心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2 19:10

中奢网娱乐讯 《梭哈人生》上映,赵韩樱子演绎暖心故事。这部电影的题材比较特别,国产电影中很少有类似题材,该片主要聚焦年轻人的情感状态以及生活现状,通过写实视角向观众呈现接地气的爱情图景,“漂族”在大城市中的生活并不如意,其中还对人性进行了探讨。

《梭哈人生》上映 赵韩樱子演绎暖心故事

《梭哈人生》海报

《梭哈人生》是由郑来志执导的的情感电影,赵韩樱子和谭佑铭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导演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部电影旨在弘扬真善美,该片已经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观众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可以说是开年励志大片。春节档已经近在眼前,贺岁档电影也是轮番上阵,前几年大家非常喜欢视效大片,但是现在观众们越来越关注走心电影。

《梭哈人生》上映 赵韩樱子演绎暖心故事

《梭哈人生》剧照

而《梭哈人生》这部电影就让很多网友点赞,主人公们的奋斗故事让人觉得平凡却又鼓舞人心。这部电影的题材比较特别,国产电影中很少有类似题材,该片主要聚焦年轻人的情感状态以及生活现状,通过写实视角向观众呈现接地气的爱情图景,“漂族”在大城市中的生活并不如意,其中还对人性进行了探讨。

《梭哈人生》上映 赵韩樱子演绎暖心故事

《梭哈人生》剧照

电影上映以后,很多观众谈起了自己对“漂族”的看法,大家表示肖飞和女朋友在整个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挑战,就像看到了当初孤身奋斗的自己,有网友表示自己当初是一个人到北京打拼,当时没有钱就只能吃泡面、住地下室,不过幸好自己坚持过来,也感谢自己没有放弃。电影从“漂族”着手,生动的向大家展示了平凡人生的各种形态,影迷们表示整个过程有笑点又有泪点,但是对主角很心疼,人生有自己的选择,无论身在何方,只要坚持自己的追求那就是对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